BREAKING NEWS

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[解決] 安裝Win7.避免產生100MB的系統保留


1.當進入到選擇語言、鍵盤及地區頁時,按Shift+F10進入Command Prompt(命令行?);
2.輸入diskpart(即Win7內置的硬碟分割工具),then enter;
3.依次輸入以下命令後,按enter執行:
list disk(顯示將要被分割的HDD的ID,通常為Disk 0)
select disk 0(選擇ID為0的HDD,如果是另一個,改0為1/2/3等等)
clean
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=70000(建立分割,大小為80GB)
select partition 1(選擇剛建立的HDD分割)
active(設定為可以啟動。)
format fs=ntfs quick(使用NTFS格式快速格式化此HDD分割。)
exit,退出diskpart工具
exit,退出Command Prompt。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4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..每天進步一點點 - Blogger Templates | Designed by OddThemes